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奔跑吧,彩虹君”High翻武义全城

发布时间: 2015-09-06 08:48:1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报道组 温君凯 通讯员 张建成

  动感的音乐、炫酷的造型、七彩的颜料、欢乐的市民……9月5日早上7点半,以“相约健康生活、共建美丽武义”为主题的武义县首届“鸿翔•万隆城杯”彩虹激情跑活动在当地展览中心广场激情开跑,2000多名“彩虹君”身着统一T恤沿着美丽的熟溪河畔跑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天的跑步,既不设名次,也不追求速度,参赛者之间丝毫没有竞争与对抗,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或跑或走,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抵达终点。笔者看到,参跑人员中还有许多老人和小孩,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大家不惧淋湿,在呐喊、欢笑中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激情与活力。

  据了解,彩虹跑是全球最新流行的、张扬个性、展现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休闲活动。与强调竞速的比赛不同,彩虹跑更注重倡导富有激情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方式,释放自己,尽情奔跑。参赛者可以选择走、跳等各种运动方式到达终点,途中可以在补给点让衣服染上绚丽多彩的颜色。

  本次彩虹激情跑活动由武义县体育局、创国卫办、文明办、创建美丽县城办主办,鸿翔控股集团、县体育馆承办,全程约6公里。活动旨在动员和吸引广大市民群众从繁忙紧张的工作状态中走向运动场、亲近大自然、宣传五水共治、倡导绿色出行,共同打造美丽武义,积极争做文明有礼的武义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