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凌晨电梯传出“啊啊”声 原来是老公关在里面

发布时间: 2016-01-18 09:28:09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方卫东 记者 陈久忍

  凌晨4点,家住市区星月花园小区8楼的金女士,被一阵“啊啊”的喊叫声吵醒,她壮起胆开门查看,发现喊叫声是从电梯里传出来的,接着凑上去仔细一听,这声音好像是老公的。

  1月15日晚上,金女士不到12点就睡了。老公因为有应酬,还没有回家。不知道睡了多久,金女士突然被门外一阵喊叫声吵醒。

  喊叫声是一个男人发出的,隐隐约约能听到,但听不清喊什么。

  金女士一看时间,已经是凌晨3点50左右了。再看看身边,老公还是没回来。她想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但一个人又有点害怕。

  过了一会儿,喊叫声还是没停止。金女士披上衣服,壮着胆子开了门。一出门,她发现声音是从电梯内传来的,有个男的在“啊啊啊”地叫,声音都嘶哑了。

  金女士再仔细一听,这个声音太熟悉了,明显就是老公的声音。她冲着电梯口,试探地喊了一声老公的名字,对方应了一声。

  两人简单交流了一下,原来金女士的老公工作应酬到很晚,回到小区已经凌晨3点21分了。他坐电梯上楼,谁知运行到7楼和8楼之间,突然停住了。

  金女士老公的手机没电了,电梯里的应急电话也是坏的,没办法,他只好在里面大喊大叫。好在自己的老婆听见了。

  随后,金女士报警,消防官兵赶到后,把人从电梯里救了出来。

  1月15日下午,得知事故后,金华市质监局、金华特检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介入了调查,电梯维保单位金华市安圣电梯有限公司配合调查。

  经检查,事故发生时,电梯一根门机同步带断裂,电梯出于自我保护停止运行,刚好将金女士的老公困在了里面。

  据了解,这部电梯已经运行了十几年,目前处于正常维保状态。每个月,维保公司会派人对电梯进行2次检修。电梯最近一次检修是在1月13日,也就是事故发生的1天前。

  金华质监部门调查后发现,星月花园小区共有10部电梯,其中5部电梯的应急电话打不通,也没有张贴合格标志。

  维保公司工作人员解释,检修时电话是通的,可能是线路受潮出了问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