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武义茶农与寒潮赛跑

发布时间: 2016-03-09 08:46:5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张建成

  3月7日早晨6时,从江西、安徽等地急招的200多名采茶工在武义县后树岭郁清香有机茶园抢采早春茶。

  武义县是中国有机茶之乡,全县有茶园面积10.43万亩,其中数万亩早春茶已进入旺采期。据当地气象台预报,3月8日下午开始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可达12~14℃,山区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为使新芽萌发的早春茶少受损失,武义县农业局全员出动,技术人员一方面组织动员急招的1600多名采茶工与寒潮赛跑,突击抢采新茶;一方面上山入园指导茶农采取抗寒潮措施,力求把损失降至最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