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义乌集中供热 促能源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6-03-11 22:12:26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吕斌

  3月9日下午,义乌市赤岸镇田心村附近,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安装华川集团集中供热项目的供热管道,目前已完成管道铺设工程的80%。这条主管道将直接为赤岸镇、佛堂镇工业功能区提供集中供热能源。

  据了解,华川集团集中供热项目为义乌市重点工程,总投资4.5亿元。该项目是浙江省首个采用天然气排放标准的热电联产项目,投产后将淘汰赤岸、佛堂目前在用的近百台工业小锅炉,节能量约2.26万吨标煤。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改善区域环境有积极意义,也是适应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