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专骗单身女老板 一男子义乌落网

发布时间: 2016-03-11 22:11:48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潘逸 李庆

  记者昨从义乌市公安局获悉,涉嫌诈骗的杨某已被义乌警方移交广东警方处理。

  杨某来自江西,前不久到义乌照顾生完小孩的前妻。去年下半年,杨某去广东中山一朋友处玩。与朋友聚会时,他认识了广东的曾小姐。两人聊天时,杨某得知曾小姐忙着做生意,一直单身。杨某便故意接近曾小姐,自称在广东有一家公司,做生意。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两人比较聊得来,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时间一长,杨某并没有从曾小姐那里捞到什么“好处”。直到去年9月,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在广东做生意的李小姐,才与曾小姐分手。

  “这孩子是你的,现在宫外孕得手术,你得负责……”10月13日,杨某接到曾小姐宫外孕的电话。为了早点解决曾小姐那边的问题,去年10月13日下午,杨某便开口向李小姐借钱,称其承包的一工地有工人受伤抢救,急需要钱。没想到,李小姐居然爽快答应了,还将银行卡密码告诉了杨某。事后,杨某便经常以投资其公司为由多次刷李小姐的银行卡。直至去年12月23日,李小姐联系不上杨某,才发觉被骗,总计被诈骗13万余元人民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