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 正文

非法营运还阻碍执法,义乌一男子被行政拘留10天

发布时间: 2016-04-05 10:05:4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4月3日,来自河南永城的王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

  连日来,义乌市运管部门加大了对私家车非法营运的专项打击整治力度。4月2日晚上7时许,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直属中队7名工作人员在稠州西路与城店路交叉口查处私家车非法营运事宜。在“老浪莎”厂区对面,有两名男乘客上了一辆红色现代轿车,稽查队员认为有非法营运嫌疑便驾车跟随,沿着义乌国贸大道到银海路出口,跟至稠州北路与诚信大道岔口时,嫌疑车辆遇红灯停下。

  随后,其中一名稽查人员便上前拦住车头,另两名稽查队员靠近并打开车门,在出示执法证件后,试图拔掉钥匙,迫使驾驶员王师傅下车接受调查。没想到,路口绿灯刚亮起,王某便踩油门向前冲。由于稽查队员小陈的手正抓着王某,来不及抽手,就被带着跑起来。因为车速太快,小陈便重重的摔倒在地上。紧接着,王某被追上来的执法人员截住,受伤的小陈则被紧急送往医院诊治,所幸并无大碍。

  于是,王某被接到110指令的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民警带回调查处理。据王某交代,除了白天正常上班外,为了增加经济收入,他买了一辆二手车,晚上抽空“拉客”。当天晚上,两名乘客要去义乌荷叶塘,谈好50元车费。在路口被人拦下时,王某就知道遇到运管部门的人了,担心被扣车罚款,慌了神的他便踩油门“跑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玲飞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