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 正文

兰溪六洞山地下长河

发布时间: 2016-06-06 15:16:00 来源: 作者:

  六洞山是浙江省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兰溪市东郊8公里,是浙江省中西部旅游线上的一个颗明珠。景区总面积8.5平方公里。因史载有白云、紫霞、涌雪、无底、漏斗洞而得名,以山美、水秀、洞奇、寺幽为特色。

  被誉为"全国洞府航游之冠"的地下长河以山美、水秀、洞奇、寺幽为特色,全长2500米,洞内星罗棋布散布着各种惟妙惟肖的大自然杰作。洞内一条长逾千米的地下长河常年流水不断,清澈见底,游人既可乘舟揽胜又可步行游览。地下长河所在地还是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夫人赵四小姐的祖居地。人称此处有两绝"景为江南一绝,情为千古绝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