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铁路自助售取票机升级 三大亮点让购取票更方便

发布时间: 2017-09-04 16:23:07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徐朝晖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上海铁路局管内自助售取票机售取“G”“D”字头列车车票的软件已经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升级后,自助售取票机的界面更简洁、功能更完善,三大亮点让购票、取票更加方便、快捷。

  亮点之一,自助售取票机的旅客操作界面作了简化和优化。界面的首页上只显示“购票”和“取票”两大快捷按钮,相比较以前更加清晰、明了。

  亮点之二,增加了取票购买保险功能。无论购票还是取票,页面上都会跳出“购买出行意外险”的提示。旅客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点击“不购”或“购乘意险”。保费3元,最高可享33万元保障。这对于在12306网站上购买车票时忘记购买保险的旅客来说,在取票时可以有一次补购的机会,为平安出行添一份保障。

  亮点之三,设置了相应的热点城市。过去操作界面的“目的站”是以地图形式显示,各站无论站点大小,全部密密麻麻地列举在页面上,影响旅客选择和购票速度。升级后的页面取消了地图模式,输入出发地后,自助售取票机会根据历年大数据,迅速筛选出“热门车站”供旅客选择,大大节省购票时间。如目的地不在热点城市之列,旅客也可以输入“其它车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