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兰溪 正文

兰溪高山油菜花开成了一幅画

发布时间: 2016-06-06 15:01:11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潘良干 通讯员 戈海峰 摄

  有爱心、巴士、星星、长耳兔、葫芦等美丽造型,在海拔700米的高山种下这片梯田油菜花,兰溪市柏社乡北部的新宅村民们绝对是浪漫的山里人。

  村里的肇峰山,自然景观、高山有机农业、红色人文等优势突出,是集峡谷、森林、山水景观和红色人文于一体的山岳型峡谷森林风景区。当地政府提出要“打造一条适合本区域的乡村休闲旅游精品风情线”,将肇峰山峡谷森林风景,无缝对接马涧镇“中国杨梅之乡”,填补兰溪峡谷森林主题风景的空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