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武义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爆竹案

发布时间: 2016-02-06 10:46:59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李俏红 谢宁

  2月1日,武义警方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当天下午1时30分许,武义县公安局桐琴派出所民警在桐琴镇东干村凤凰大道与永武二线交叉路口设卡,拦下一辆江铃牌厢式货车并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检查。当民警打开货车车厢门时,眼前成堆的烟花爆竹让在场民警惊愕。司机交代,这车烟花爆竹是从缙云县运到武义的,未取得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

  经查,该货车内载有102件烟花爆竹。货车司机李某某在未取得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运输危险物品,已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武义县公安部门依法对李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并收缴全部烟花爆竹的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