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警方提醒,遇到没牌照的车辆问路要小心

刚买的名牌包被开豪车的骗走了

发布时间: 2016-03-08 21:50:0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倪远山

  飘飘(化名)正在路边打车,忽然迎面开来一辆路虎极光,在她旁边停了下来。“司机说一口广式普通话。我看他挺友善的不像坏人,就放松了警惕。”飘飘说,谁知这一放松警惕,她被骗了近2万元财物。

  豪车司机问路姑娘被骗近2万元

  3月3日下午2时,东阳市城南东路和树德路的交叉口,东阳人飘飘从公寓出门,准备去朋友家坐坐。打车时一辆豪车在她身边停了下来。“请问从这里到港商投资会现场怎么走?”豪车司机问。

  “他戴一副墨镜,留着短发,穿得挺精神。”飘飘说,那人告诉她自己是来东阳投资的,因为不认路,所以想让飘飘上车给她带路。“一开始我说我有急事,他说给他指完路就送我去我朋友家。”飘飘说。

  一上车,司机就告诉飘飘,他刚到内地投资,香港的手机和信用卡在内地无法使用。“他说要借我手机给朋友打个电话,我就把手机借他了。”飘飘说,他在电话里扯了一些“我爸爸还在飞机上”之类的话,然后叫对方给自己汇10万元。后来那人借口香港银行卡无法使用,要向飘飘借银行卡转账。借之前,他问了飘飘卡内余额,飘飘告诉他卡里还有3800元。

  “那人说身上只有5000元现金,承包项目要去疏通关系,所以叫朋友打钱给他。”飘飘说,她带着那人从城南东路到了振兴路的建设银行。他把银行卡还给了她,向她借3500元现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取了钱交给他。”

  取了钱,他不停和飘飘握手,下午3时左右,他把飘飘带回了城南东路。下车前,看到飘飘背着的LV包,他对飘飘说:“某个局的女局长喜欢包包,我想给他送礼,你这个包不错,能不能先借我拿给她看看,就在这附近,我等会就回来找你。”飘飘下意识地就把2月底刚买的新包递给了他。“整个过程我都迷迷糊糊的,直到下车20分钟后我才反应过来好像被骗了。”飘飘说。

  警方提醒:遇到无牌车辆问路要小心

  飘飘去吴宁派出所报了案,但民警调监控发现,那辆路虎车并无车牌,监控显示最后出现在汽车西站。

  “新买的包1万多元,iPhone 6s手机近6000元,还有3500现金,一共近2万元,还有我的身份证也在包里。”今年23岁的飘飘说。

  派出所民警提醒,类似案件前两年就有发生,骗子常常身穿名牌、开着豪车,以获取受害者信任。民警提醒市民尤其是年轻女性,假如遇到没有牌照的车辆问路,一定要保持警惕,不要轻易借手机给陌生人或上陌生人的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