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鞋塘派出所打掉一卖淫场所

未成年人怀孕仍卖淫

发布时间: 2016-03-11 22:08:54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董宏程 施红丽

  日前,金东公安分局鞋塘派出所民警在一无名美容院内抓获了涉嫌卖淫嫖娼人员7人。

  被抓获的四名卖淫女子中,年纪最小的高某还未成年,年仅16岁,而且已经怀孕5个月。高某说,自己初中毕业后便没有再继续学业,交了个男友,并且跟着男友一起离开贵州老家来到鞋塘。

  高某表示,自己刚到金华不久,男友便与其分了手。而高某此时发现自己已怀有身孕,无奈之下,高某只好在附近工业区找工作。但是因为年纪太小,没有工厂愿意聘用她。

  没钱生活,又不能问父母要。正当发愁之际,她看到眼前有一家美容店,于是就走进问店里是否还招人,店里人看她长得还算清秀便把她留下了,之后高某就开始在美容院上班了。

  目前,涉嫌容留他人从事卖淫活动的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6人均被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