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周末抓紧洗洗晒晒 下周都是雨雨雨

发布时间: 2016-02-19 09:28:18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朱浙萍

  阳光灿烂的日子持续了好几天,气温也节节攀升,真有点儿春天的味道了。

  不过晴天要暂时离开一会了,今天金华要下雨了,而且巧合的是,今天我们将迎来24节气的雨水,雨水节气前后,万物萌动,春天要来了。

  根据金华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雨;早晨最低温度7~8℃,白天最高温度15~16℃。

  周末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下滑。周六白天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晴,温度5~11℃。

  周日多云,傍晚到夜里转阴有雨,温度2~11℃。

  接下来,下雨的日子也会比之前多,而且不是想象中带着春意的雨水,而是冷冷的冰雨。

  根据预报,下周一到周四(22~25日),受到西南暖湿气流与北方弱冷空气影响,金华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也出现明显下降。最高气温跌回到个位数。

  具体来看

  2月22日(星期一):阴有雨,温度6~10℃。

  2月23日(星期二):阴有雨,温度7~9℃。

  2月24日(星期三):阴有雨,温度4~8℃。

  2月25日(星期四):阴天,部分地区有雨,温度4~7℃。

  接下来金华的天气要出现连续大阴冷了,所以,这个周末,趁着还有太阳,赶紧洗洗晾晾吧!

  根据@中国气象爱好者预测:未来十天有至少三波冷空气袭击我国:昨天开始到21日是一波,2月24号左右一波,2月26号左右还有一波,一直到2月底。

  说了那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冬天走到了尾巴上,但春天还没有真正到来,乍暖还寒时候,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