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武义将在5年内完成36个老旧小区环境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2-23 09:30:38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胡忠民 记者 叶梦婷

  最近,武义县开发区白洋街道程王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等,联合城管执法局对象龙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拆除小区内乱建地下水井及洗衣水池,以及拆除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物。

  据了解,武义县将通过3至5年时间,完成对城区36个老旧住宅小区的更新改造,全面加快美丽县城建设,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小区品质和城市品位。

  2015年,武义县前期已投资1600多万元对开发区(白洋街道)园丁新村、壶山街道鸿基花园、熟溪街道江山新村进行老旧住宅小区改造试点,实施截污纳管、管线地埋、道路平整、绿化改造和增设停车位等工程。

  目前,3个小区改造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相关部门统计,拟改造的36个老旧住宅小区大多是90年代建造的,且90%以上无物业管理,普遍存在配套设施差,环境脏乱现象严重等问题。

  对列入改造计划的老旧住宅小区,武义县将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分类实行综合改造、基础改造和局部改造。改造后的老旧住宅小区将全部采取封闭管理模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