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离奇绣花针偷偷躲在手肘一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3-11 22:12:26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余美娜 吕惠芬 杨宇

  细细的绣花针,要是和你玩起躲猫猫,在暗处时不时地折磨你一下,这才叫崩溃。最近,在永康打工的安女士被一枚绣花针折腾得够呛。前天,藏在肘部肌肉里的绣花针,被永康骨科医院医生找了出来。

  安女士来自贵州毕节,在芝英的一家工厂上班。近一个月来,她老是感觉左手肘部有酸痛感。起初她没有在意,以为被什么东西碰伤的,就买了红花油擦了下,感觉症状有点缓解就没理会。可是这么反复几次以后,症状加重了,甚至连左手的拇指、食指也开始有麻木感。

  安女士来到医院就诊。医院X线结果显示,安女士肘部竟然有一根针样异物,而且已经断成两截,很可能是一枚绣花针。

  考虑到异物所处的位置离正中神经比较近,而且安女士手指已经有麻木感,不排除已触碰到正中神经的可能,强行取出容易伤及神经。医疗组商讨后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取出方案。

  安女士的手术非常顺利,断成两截的绣花针被取出来,已经锈迹斑斑。这下,安女士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么长一根异物是怎么跑到肌肉里的?

  医生说,像安女士这种情况,如果触碰到神经,那后果就难预料了。市民如发现身体有不舒服,一定要尽早前往医院就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