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这唱的是哪出?

成年男子故意尿裤裆

发布时间: 2016-03-11 22:12:26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倪国栋 张羽青

  要判定一个人是否吸毒,尿检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很多吸毒人员都深知此事。为了躲避检查,“瘾君子”是花样百出。3月8日,永康芝英派出所抓获的“瘾君子”骆某,当着民警的面上演了一出尿裤子的戏码。以为这样能逃避处罚,结果还是被民警轻松破解。

  3月8日,芝英派出所接到举报,称长城某出租屋内有人涉嫌吸毒。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将违法嫌疑人骆某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骆某,40岁,重庆人,此前曾多次因吸毒被警方处理。

  面对民警的审讯,骆某一口否认自己吸毒,并以无尿意为由拒绝尿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转眼6个多小时过去了,骆某仍坚称自己无尿意。民警很怀疑,走近后却看见骆某的裤裆已湿了一大片。

  原来,为了逃避检测,他不惜尿裤裆。骆某自以为这招很高明,岂知民警经过商议后决定对其进行导尿。

  3月9日上午,芝英派出所民警带骆某到永康第二人民医院导尿。面对即将进行的导尿,骆某情绪很激动,疯狂撒野,不配合医务人员工作。

  医务人员在提取骆某的尿液样本后,当着他的面进行检测,结果是吗啡、海洛因呈阳性反应。证据面前,骆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骆某因吸毒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