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浙中>新闻 正文

金砖国家厦门会晤主会议桌东阳制造

发布时间: 2017-09-04 16:17:18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叶永永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东阳企业制作的3套缅甸花梨主会议桌闪耀全场。这是继去年G20杭州峰会之后,东阳红木再次登上国际舞台。

  金砖国家厦门会晤主会场各国元首开会用的3套主会议圆桌,每一套的雕刻图案都结合了福建本土文化元素,包括白鹭、海浪、海豚以及福建各地市的市花,分别展现福建的本土特色及海洋文化。这三套主会议桌,以及领导人休息厅化妆间梳妆台和国宴厅的三套屏风等都出自东阳明堂红木。

  国内有不少红木家具产区,有实力的红木家具企业众多,厦门金砖五国峰会主办方为何采用东阳明堂红木?“因为明堂红木有服务G20杭州峰会的成功经验和极佳的口碑。”东阳市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志峰说。

  有了G20杭州峰会的成功服务经验,明堂红木在与其他红木家具企业的竞争当中赢得了先机,但最终的决定因素还是明堂红木的品质。

  “红木家具的加工需要多道工序,从几块木材变成一件精致的家具,要历经上千次的打磨改造。”东阳市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向荣说,该公司连续6年获东阳市红木家具龙头企业称号,金砖国家厦门会晤主会议桌制作班底仍是去年G20杭州峰会主会议桌的制作班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